森夏悠里

查看个人介绍

有点孩气。
蕉纯厨,也喜欢魔圆/东方/pm- ̗̀(๑ᵔ⌔ᵔ๑)
三次元最近磕Jodie comer的颜

漫长的亲吻

某一天的体育课
做仰卧起坐的时候
那女孩的嘴唇对我产生了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心脏砰砰乱跳
“啊那抹红色是任何唇膏的颜色也比不上的”
连上唇的小汗珠都非常可爱

于是我开始了缓慢的计划
想象着某一天
也许可以轻轻覆上那抹红色

大概过去了三十天
我和她成为了朋友
四人的小圈子里她说
我最宣你

那真是最好听的粤语
大好きだよ
我忍不住在心里念着唯一会的日语

一个学期悄悄过去了
那女孩交到了第一个男朋友
我静静地等候着他们分手

二月到四月
我依旧不急不缓
迎来了他们分手的消息

暑假的时候约出她和朋友
第一次住进五星级宾馆
水乐园的项目不是重点
晚上和她同寝而眠才是我的愿望

三人彻夜闲话
被子下
她的脚勾住了我的脚

很快日历又翻到了同一天
我依然渴望着那抹红色
伺机而动

用虚伪的言辞包裹我的秘密
留宿她家是今日的第一步
然而计划表到此空白

“待会儿她洗完澡,我该做什么呢”
毫无经验的我懊恼地想着
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这是顺其自然吗?
等我注意到时
她的脸庞已经尽在咫尺
我只要轻轻向前

一年前的愿望就能达成

可我竟舍不得向前

直到她说
“you are boring”
我才颤抖着在她脸颊上轻啄一下

“你亲的地方好奇怪啊”
“我该怎么做呢”
我有说出这句话吗

我的舌头一点也不记得
因为
在和她的唇舌交融之时

它就只记得那番滋味了。

~~~~~~~分割线~~~~~~~~

我的恋爱一吻终结

那女孩在今年交到了她的第一个女朋友

一见钟情,第二天就表白,两周内上三垒

我既伤心又开心,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会喜欢上她,她自然也会喜欢上别人;而她的恋爱如此热烈,两相情愿,是多么美好的事物啊。

她说我是唯一看好她们恋情的人,也许是因为我被安装了某种程序,不论输入什么条件,推理出来的结果都是“她一定会获得幸福”

~~~~~~~~分割线~~~~~~~~~~~

她给我看了,她们在pub接吻的视频,似乎是她们第一次聚会时发生的,亲吻她的人,有着漂亮的脸骨,和熟练的技巧。

“她吻我的时候,感觉很认真”
“能感觉到她不是在开玩笑”她对我这么说道。

我那树懒般的反射弧,在几个小时后,突然想起了自己,漫长的,用了一年时间的亲吻,被她以开玩笑的回吻答复的故事。









































评论(4)
热度(18)
©森夏悠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