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萌

有点孩气。

随便写点感想4

写的好全!٩(๑ơలơ)۶♡基本提到的所有本子都有看过哈哈哈

lanhuaguan:

谈谈圆焰。


圆焰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刚开始看tv的时候,其实我只看出了焰对小圆的单相思(笑)。然后一想,虽然不是这周目,但一二三周目的时候小圆已经把焰攻略的死死的了。后来无尽的轮回中,焰对小圆外冷内热是毋庸置疑的。而小圆在电波转校生虐杀可爱吉祥物,所有人都认为焰是反派时,依然对此保留态度,不觉得焰是坏孩子,这不也是一种潜意识的信任嘛!


看完第十集时,虽然或多或少被剧透了,但还是很震撼:焰你到底是多爱小圆啊!恐怕焰到最后的付出,已经远远超过了三周目的小圆所预料的了。


实话说,焰对小圆的感情和付出的确比小圆对焰多。最后小圆发了好大一张好人卡,好想掀桌啊。魔爱神,神爱世人,总结得精辟。


虽然当时看的时候,我只认为她两是友情!!思想还很纯洁(不是),被其感动,心向往之。


现在……呃……(笑)


 


二人的攻受问题,本质上可逆,但还是更偏爱圆焰。tv里面小圆一直挺受,到第十集开始攻了起来,到最后成神就完全变攻了,叛逆里更是给我们展示了人类圆也是主动方啊!同人里的粉切黑、淫乱圆看的我好兴奋好兴奋啊!!(擦鼻血)其实我还有点喜欢渣攻圆,记得一个同人,讲小圆硬上了焰,然后一脸不屑(?)的表示我会负责的,焰哭着说小圆是恶魔(笑)。


焰的话,刚开始表露出攻的假象,但还没持续多久,第三集被学姐绑了之后,在我心目中已经很受了,至少不是攻。然后第八集被杏子绑、哭倒在小圆面前,就完全是受了。而麻花焰出场、哭着向小圆表白、小圆成神后抱着小圆哭,叛逆里被推倒,基本表明焰已经没·有·一·点·点攻的可能了啊!同人里的黑他迟钝焰也超级带感!好喜欢看焰被欺负哭啊,各种意义上的……(我这是啥心态)




有一个同人看的很感慨,讲的是三周目小圆知道这次输了后焰会回溯时间,害怕“现在”的她会被焰忘掉。后来焰就选择不回溯,和小圆一起变魔女。不是众多“小圆”中的一个,而是唯一一个“最后的小圆”,成为只属于“我”的焰。但最后小圆还是给了焰悲叹之种,并期望焰与将来的某个“我”走向幸福的明天。




还有一个,讲焰做了一个只守护住了小圆,其他人都死亡的噩梦。醒来后发现是备战魔女太疲劳在学校睡着了,小圆一直守着焰还说不会丢下她不管,并邀请一起回家。这时焰才意识到这也是一个梦,因为无论焰怎么哭喊、恳求,小圆都没留下来过。随后画面就回到了焰拿着发带的那一幕。




关于圆焰的后续,神魔大战啥的我估计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因为这基本就是结局了。顺便我好想吐槽:焰的恶魔装好……丑……咳,这只是个人想法~


 


圆焰本子


避难所,圆焰中的战斗机,每次的糖都能把人甜死~焰次次被圆焰,所以圆焰已经变成一个动词了(笑)。


山田是一般焰圆,偶尔圆焰,画风很美,文案很棒。


四方山画风还原,很可爱,超级喜欢。故事都是温馨的日常。看的几篇,占卜、喂猫、下雨一起回家、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恐怖片,似乎还有其他的几篇,不过都找不到资源。


甘煮付鰯,画风可爱,但故事有玻璃渣,有几篇看哭过。而且不知道为啥焰总会和一只羊合影?(笑)


forest village、空想舟、福屋(h本!)、のび、大槻弘子、Silver(有几本剧毒,拒绝这种结局>_<),都是画了很多本圆焰的大神。


还有一个同人游戏,圆焰的测验周,非常甜,也有玻璃渣,特别是回忆杀里魔女之夜被打败后两人的交谈,配上bgm眼泪哗哗的流啊。最后的结局,防不胜防系列,虽然也不怪作者。吐槽下这里面圆焰的乳量都不对(笑)。


 


 


另谈一对伪“官推”cp:焰xqb。焰这次终于攻了,实在无法想象qbx焰(笑)。等等,叛逆里焰被qb囚禁,这算qb攻吗………………………完了,脑洞开的合不起来了(笑)。


无论是tv还是叛逆,最后都是以焰qb两人结束,所以说这对也是“官推”啊!(笑)这对的同人,大多搞笑向。也有正常向,比如雪天焰一个人和魔兽战斗时,qb用尾巴给焰保暖~


推荐一篇,不懂日文,就根据图片大意猜出了故事情节,可能有错。


某只qb产生了感情。焰被qb们囚禁的时候,那只qb出现把焰的灵魂宝石从隔绝力场里抢了出来,珍惜地抱着(这一幕看的挺感动的)。焰成魔后,伪街的孩子折磨那只qb,但qb还是选择守护在焰身边,后来两人相互取暖扶持打魔兽。总之是讲一只有感情的qb,很新颖独特。P站_id=43228804




这个作者画了好多qb洗白的同人,很带感。Tv里对qb的厌恶感在第九集最后达到顶峰,杏子啊就这样被qb给卖了,而且“因为你一个人打不过所以我卖了杏子然后小圆就会签约了”这么心机的话居然说的冠冕堂皇,真的巨恶啊。洗白的qb很可爱,但是不妨碍我很想宰了本篇的它(笑)。



评论(2)
热度(21)
  1. 咸宁萌lanhuaguan 转载了此文字
    写的好全!٩(๑ơలơ)۶♡基本提到的所有本子都有看过哈哈哈
©咸宁萌 | Powered by LOFTER